可從土木工程拓展署獲得的RSS提要饋送

主題 可加入RSS閱讀軟件的網址
土木工程拓展署最新消息 https://www.cedd.gov.hk/tc/rss/cedd_news_rss.xml
專題事項 https://www.cedd.gov.hk/tc/rss/recent_topics_rss.xml
招標公告 https://www.cedd.gov.hk/tc/rss/tender_notices_rss.xml

工具

如欲瀏覽土木工程拓展署的RSS,你可下載一些支持RSS閱讀的網頁瀏覽器或閱讀器軟件。

使用條件

使用土木工程拓展署RSS頻道須受制於土木工程拓展署重要告示。 土木工程拓展署保留隨時終止這一服務的權利。

什麼是RSS?

土木工程拓展署的新聞標題和摘要現在可經由"簡易資訊聚合" (RSS)讀取。RSS是一種讓你能時刻緊貼土木工程拓展署最新消息的簡易途徑。每當土木工程拓展署網站上有新聞文章發表,你將收到一則自動更新提示而無須登入本網站。

RSS 如何工作?

要在你的電腦上使用RSS,你必須有一個稱為「新聞閱讀器」的程式,使你能從某個自選網站收集和顯示RSS頻道。現時市面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新聞閱讀器」程式可供選擇。

我如何接收土木工程拓展署RSS頻道?

你必須調校你的新聞閱讀器以接收土木工程拓展署網站的RSS頻道。方法是將你希望閱讀的資訊類別的連結複製,然後遵循個別新聞閱讀器的指示,將已複製的連結貼到該新聞閱讀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