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 查詢 / 投訴

查詢 負責人/ 職銜 聯絡資料
一般查詢 一般查詢櫃台 電話: (852) 2762 5111
傳真: (852) 2624 6680
電郵: enquiry@cedd.gov.hk
土木工程拓展署
投訴熱線
由1823接聽 電話: (852) 8108 8199
斜坡安全熱線 由1823接聽 電郵: hkss@cedd.gov.hk
公開資料守則 趙玉英女士
公開資料主任
電話: (852) 2762 5090
傳真: (852) 2714 0140
電郵: amychiu@cedd.gov.hk
土木工程圖書館 圖書館館長 電話: (852) 2762 5147
傳真: (852) 2760 9670
電郵: librarian@cedd.gov.hk
無障礙事宜 - 無障礙統籌經理、副統籌經理及無障礙主任的聯絡資料
土木工程拓展署管有物業內的無障礙設施
促進種族平等

促進種族平等現行及計劃中的措施
(其他語文版本:印尼文印度文尼泊爾文旁遮普文他加祿文泰文烏爾都文越南文)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間安排的傳譯及翻譯服務
(其他語文版本:印尼文印度文尼泊爾文旁遮普文他加祿文泰文烏爾都文越南文)

注意 :
你所提供的資料,將作為土木工程拓展署、有關政府部門及政策局作個案跟進用途。

Header Details
地址: 香港九龍公主道一零一號
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樓

如欲查詢本署的電話表(包括各辦公地址),請參閱香港特別行政區及有關機構電話簿

請注意,所有郵資不足或未付郵資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退回寄件人(如有註明回郵地址),或根據香港郵政既訂程序予以銷毀。為免出現無法投遞的情況,投寄前請確保郵件已貼上足夠郵資。 有關郵費詳情,請參閱香港郵政網頁「郵費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