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1. 登入泥尾路路通应用程式(下称「本应用程式」),即表示你无条件同意此等免责声明、知识产权告示及私隐政策的条款(下称「使用条款」)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可在无须事先通知任何使用者的情况下,不时对使用条款作出修改及/或增补。请定期浏览使用条款,查看使用条款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补。 

免责声明

2. 本应用程式登载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废物处置设施资料、地图资料、交通资讯、提示讯息和透过互联网提供的其他资料,均以「现况」形式提供,并无任何种类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以及仅供一般资讯用途。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有效性、是否适合某特定用途、是否无侵犯任何权益、可靠性、安全性、适时性或是否无电脑病毒,政府尤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保证或担保。政府不会就该等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任何因使用、不当使用、依据或未能使用该等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上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3. 对于任何因使用、不当使用、依据或未能使用本应用程式或籍本应用程式而由土木工程拓展署所提供的电子服务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上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4. 本应用程式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提供的资料。使用者可透过本应用程式连结到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提供的网站或应用程式。政府明文声明其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应用程式提供的任何资料,或与本应用程式连结的及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提供的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资料。上述资料的提供或与上述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的连结的提供均不构成政府与任何该等第三者、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提供或协助提供任何该等资料到本应用程式,或任何连结到该等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并不构成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表示政府同意或没有不同意任何该等资料、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对任何该等资料、连结、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的准确性、有效性、是否适合某特定用途、是否无侵犯任何权益、可靠性、安全性、适时性或是否无电脑病毒,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对任何因使用、不当使用、依据或未能使用任何该等资料、连结、外界网站或应用程式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义务或责任。

5. 透过本应用程式或与本应用程式连结的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提供的网站或应用程式而显示或取得任何内容及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废物处置设施资料、交通资讯、提示讯息和透过互联网提供的资料、图像、照片、声明及其他资料),是使用者自行作出的决定,并须自行承担风险。使用者如因接受或有关于接受任何该等内容或材料而导致其电脑系统受到损毁或失去数据,其须自行承担有关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权,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其在本应用程式编制的一切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应用程式所载或转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6. 本免责声明的条款受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限,并按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解释。本免责声明所产生的或与其有关的任何申索或事宜,本应用程式的浏览者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的专有司法管辖权所管辖。

7. 本程式所提供的地图资料受政府拥有的版权保障。政府没有就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亦无须对与该等地图资料或本程式有关的任何原故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上责任。

知识产权告示

8. 泥尾路路通应用程式(下称「本应用程式」)的内容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图像、图画、图表、照片、地图资料材料、旁白,以及数据或其他材料的编汇(下称「作品」),均受知识产权保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拥有作品的知识产权,或是已获作品的知识产权拥有人(下称「特许人」) 的特许授权,为本文所预期的一切活动而处理作品及/或就作品再授特许。除本应用程式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政府或特许人书面授权外,使用者严禁把作品复制、改编、分发、转发、发布、修改、印制副本、上载、传送、再传送、发表、作商业用途或提供予公众。

9. 在作品的知识产权属政府拥有或政府已获特许人的特许的情况下,政府仅准许使用者自由浏览、展示及以其原状列印作品的原本格式作私人及非商业用途,但使用者须遵守以下条件:

(i) 不得就作品或其任何部份,包括但不限于作者署名、商标或标志作任何修改或删除;

(ii) 所有复制的副本必须注明作品的来源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泥尾路路通〞;

(iii) 复制作品的副本同时必须复制本知识产权告示;

(iv) 复制的作品内容必须准确,不可用以误导他人,或以任何形式侵犯政府的精神权利。

10. 你确认不会因复制任何作品而获得其知识产权。

11. 为免生疑问,上述的准许并不适用于知识产权不属政府拥有及政府未获特许人特许向第三者给予有关准许的作品,或与本应用程式以超连结方式连结的网站或应用程式上所载的任何内容和材料。你必须获得有关知识产权拥有人允许使用该等内容和材料。

12. 政府有权于任何时间撤回本文所述的任何准许,而无须事先通知你。

私隐政策

13.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会确保所有透过泥尾路路通应用程式(下称「本应用程式」)递交的个人资料,均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有关条文处理。

14. 政府会记录使用者浏览本应用程式的次数,但不会收集任何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此一般资料会用于制作统计报告及判断电脑系统问题,以助政府改善本应用程式。

15. 政府可能会为个别原因及于不同期间,透过本应用程式邀请你自愿提供个人资料予政府。此等资料可能包括你的姓名或电邮地址。政府邀请你提供此等资料时,会列明收集资料的目的和拟作的用途,并会告知你如何可要求查阅或改正所提供的个人资料。

16. 除非法律许可或有所规定,政府不会在未得到你的事先同意下透露你的个人资料予任何第三者。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