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 查询 / 投诉

查询 负责人/ 职衔 联络资料
一般查询 一般查询柜台 电话: (852) 2762 5111
传真: (852) 2624 6680
电邮: enquiry@cedd.gov.hk
土木工程拓展署
投诉热线
由1823接听 电话: (852) 8108 8199
斜坡安全热线 由1823接听 电邮: hkss@cedd.gov.hk
公开资料守则 赵玉英女士
公开资料主任
电话: (852) 2762 5090
传真: (852) 2714 0140
电邮: amychiu@cedd.gov.hk
土木工程图书馆 图书馆馆长 电话: (852) 2762 5147
传真: (852) 2760 9670
电邮: librarian@cedd.gov.hk
无障碍事宜 - 无障碍统筹经理、副统筹经理及无障碍主任的联络资料
土木工程拓展署管有物业内的无障碍设施
促进种族平等

促进种族平等现行及计划中的措施
(其他语文版本:印尼文印度文尼泊尔文旁遮普文他加禄文泰文乌尔都文越南文)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间安排的传译及翻译服务
(其他语文版本:印尼文印度文尼泊尔文旁遮普文他加禄文泰文乌尔都文越南文)

注意 :
你所提供的资料,将作为土木工程拓展署、有关政府部门及政策局作个案跟进用途。

Header Details
地址: 香港九龙公主道一零一号
土木工程拓展署大楼

如欲查询本署的电话表(包括各办公地址),请参阅香港特别行政区及有关机构电话簿

请注意,所有邮资不足或未付邮资的邮件将不会派递至本署;并会退回寄件人(如有注明回邮地址),或根据香港邮政既订程序予以销毁。为免出现无法投递的情况,投寄前请确保邮件已贴上足够邮资。 有关邮费详情,请参阅香港邮政网页「邮费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