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从土木工程拓展署获得的RSS提要馈送

主题 可加入RSS阅读软件的网址
土木工程拓展署最新消息 https://www.cedd.gov.hk/sc/rss/cedd_news_rss.xml
专题事项 https://www.cedd.gov.hk/sc/rss/recent_topics_rss.xml
招标公告 https://www.cedd.gov.hk/sc/rss/tender_notices_rss.xml

工具

如欲浏览土木工程拓展署的RSS,你可下载一些支持RSS阅读的网页浏览器或阅读器软件。

使用条件

使用土木工程拓展署RSS频道须受制于土木工程拓展署重要告示。 土木工程拓展署保留随时终止这一服务的权利。

什么是RSS?

土木工程拓展署的新闻标题和摘要现在可经由"简易资讯聚合" (RSS)读取。RSS是一种让你能时刻紧贴土木工程拓展署最新消息的简易途径。每当土木工程拓展署网站上有新闻文章发表,你将收到一则自动更新提示而无须登入本网站。

RSS 如何工作?

要在你的电脑上使用RSS,你必须有一个称为「新闻阅读器」的程式,使你能从某个自选网站收集和显示RSS频道。现时市面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新闻阅读器」程式可供选择。

我如何接收土木工程拓展署RSS频道?

你必须调校你的新闻阅读器以接收土木工程拓展署网站的RSS频道。方法是将你希望阅读的资讯类别的连结复制,然后遵循个别新闻阅读器的指示,将已复制的连结贴到该新闻阅读器上。